collage  

 

話說CHANEL的唇露已經出了一陣子,只是我一直沈迷在其他獨立品牌的液態唇膏中不可自拔

幾乎就要忽略這款廣告打很大的名牌唇膏

也因為我個人對於香奈兒的保養品&彩妝品一直都是歸類於容易踩雷的範圍

導致這麼晚才決定要買來Give it a try

 

 

先來看各色實擦吧

第一個色是好像很火熱但明顯不適合我這邊緣人的#140

tAL8Dmg  

應該是因為膚色問題,每次這種大家火熱的裸色土色粉色,擦在我臉上就會變成遮瑕膏的顏色

還會讓我更顯黃!真的純粹是看大家都買不到所以手賤買來看看到底是有多美的意思

結果完全跟我想的一樣,變成無嘴女,所以連全臉照都沒拍就趕快卸掉了

 

 

第二個色是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點偏橘的#148

91CYsB1  

顏色很不錯,算是正紅帶一點橘,但不會橘到把黃皮人變暗沉

整臉看起來是這樣子,對我個人來說有一點太亮

IdmSxko  

 

 

接下來兩個色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深色系

先上沒那麼深的#152

Luehrw4  

這色跟他官網的顏色有一點色差,我原本預估會再偏磚紅一點

沒想到是比較偏紫帶藍光,但藍光的好處就是顯牙白

整臉照看起來又更淺一點

0z5iJgJ  

 

 

最後一色是#154

我自己平常在挑各牌唇膏是必買深酒紅系,青春洋溢的顏色已經不適合我了

AAKh6bP  

 

但這顏色其實蠻考驗品牌唇膏的均勻度,像Chanel的這款顏色就不是很好塗勻

我上妝手法已經算超輕,對於畫唇又有夠有經驗了(自己講)

但這我可是上了三層才有比較滿意的效果

全臉照如下

h34spyk  

可以看出嘴角部分跟唇峰還是沒辦法塗勻,斑駁斑駁

 

以上就是簡單的試色照片,接下來講講心得

 

這款因為是叫做唇露,而且也只號稱絲絨而非霧面

在嘴唇上的感覺是很舒服的,永遠不會乾掉

但只要抽煙喝水這種輕微碰觸就會沾染,吃東西就別提了

好處是比較不顯唇紋,但壞處就是這麼貴一支還要一直補再一直吃進肚子裡

而且還要小心翼翼不要碰到嘴巴,不然唇線就飛掉了

 

再來,明明是歐美大牌,色料卻放得小心翼翼,上第一層第二層都還無法遮唇色

質地其實有點太稀薄,要飽和的話都要上到三四層

其他美國獨立小品牌都只要上一層就可以遮唇,飽和到不行,因此這款其實CP值不高

不過香奈兒彩妝一直以來賣的就是包裝跟廣告,會讓人失望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總結是可以買來放在化妝台用看的,霧面玻璃是真的蠻美

但如果要出門吃飯還是擦別款吧,擦香奈兒出門吃飯太不划算又要在那邊補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wa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