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熟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定時會迷戀某個東西或品牌到極致的程度

有一陣子是pandora

47266_429661837091639_1581293490_n  

似乎是買了兩串滿滿的...

 

還迷過Chanel的保養品~

可惜天生不是貴婦命,竟然對它裡面的香精過敏

 

哎呀,總之每次迷上了都會花好多時間去搜尋這牌子的各種產品

瘋狂的程度應該跟追星族有的拼吧

(只是很容易變心就是了)

 

 

 

好,接下來我要說我最近是真的愛上了Michael Kors了

而且難得的是這次我不光愛上這品牌,我連MK本人都愛

沒辦法啊,他設計的東西每一個都合我胃口

最近還加入WFP贊助飢餓兒童的活動(我沒有查得很清楚,總之就是買一支錶會捐一百份餐給需要的小朋友)

WATCH HUNGER STOP   WATCHES   JEWELRY   Michael Kors  

 

這麼有意義又可以買MK的活動怎麼可以不參加

沒有啦,就剛好想買手錶,也剛好大家都在推MK的大錶

但是就不想跟全世界都一樣戴金色或是玫瑰金啊~~~~

結果這個又剛好出了我最愛的松石綠........這麼多個剛好在一起我怎麼可以錯過???

 

halle-berry-michael-kors-watch-hunger-stop-1-537x402  

(這一定是上天的指示,剛好在我去看官網的時候這個活動才剛開始)

(又剛好打電話問台灣專櫃結果沒有進這支,更加深我必買的決心)

 

因為從美國買所以還沒有收到,先跟你們分享一下模特兒拍的宣傳照吧

michael-kors-watch-hunger-stop  

是否很美!很顯眼!很跳色!

我買對了是否~~~哈哈

 

不過其實別的顏色也蠻好看的啦

這個活動還有出藍色X銀色的組合,我覺得男生比較適合

(背後還有簽名跟活動名稱,感覺戴上去整個人超有公益心的感覺啊!)

men2new  

 

當然以我每天掛在網路上的時間,還有一逛就停不下來的習慣

整個官網都給我翻一遍了啊!!

結果發現不光是錶,手環也是以超高命中率直接打中我

1855.1  michael-kors-bracelets  

做成像皮帶扣環的感覺,有兩個洞可以調整鬆緊

(不過跟marc by marc jacobs的長蠻像,他們這兩家連手錶都長很像)

163813_01 

目前在猶豫要選哪一個(重點是沒預算~~~先挑起來放而已XD)

NMY1JH3_mz  _7936826  

 

跟手錶搭在一起也超好看的,優雅又不會太Girly

IMG_9293  

 

 

對於MK大金錶的時尚指數,以我這掛網程度嚴重的宅女分析

目前國外部落客是分為兩派啦~

一派是覺得夠了喔!每個人手上都是這個跟其他哩哩扣扣,很煩!

另一派則是把這錶當成派對開啟話題的元素,噢你也是這支噢!我也是誒~~~之類的

 

我自己則是覺得喜歡就好,開心就好

反正在台灣也沒人跟你哩哩扣扣,也沒雞尾酒會給你you too, me too

所以~~~

給你們看我搜集的MK照片啦!聽說這種搭法叫做arm candy,我沒查證,好看就是了

(只是洗碗很不方便,洗澡拿下來之後第二天通常會忘記戴..)

 

a2e18af04e181a57_DSCN4418-500x375  

 

今年也蠻流行關不起來的戒指跟手環...這樣還太緊擠出肉就糗了(我說我)

tumblr_log7qjpbJ51qhfdxro1_500_large  

19  

 

但還是跟他們自己家手環搭配最好看!!!!!!!整個瘋掉

(其實也不算太貴,sale的時候大約兩三千可以到手)

不過我個人對於MK logo的手錶就無感了~

就跟CK內褲一樣,為何要把自己名字印在產品上還印那麼大呢??

(聽說Calvin Klein的的女兒最討厭男朋友穿CK內褲,褲子一脫就是老爸名字的感覺

3  

 

這整手都是MK的,珠珠手環大約兩千,皮帶扣手環約三千到四千

(所以這張照片在告訴我,我買的那支手錶要這樣配才完美嗎?????XD)

1909be12b46022417c99aee63beab4cc  

 

最近在追的Pretty Little Liars裡面的Aria跟Hanna都有被拍到戴MK金錶

lucy-hale-and-michael-kors-oversized-chronograph-watch-gallery  

img-thing  

b5n19j  

ashley-benson-street-style-can (1)  

 

另一個我蠻喜歡的首飾網站Ettika也常常用MK的手錶跟他們的手環作搭配

異材質的搭法其實也不錯

eee  

Fullscreen capture 7182013 105022 AM  

 

噢~看著手環又讓我想講手環了

下次來寫一篇講手環的好了

今年真的是要放太多東西在手上了!!XD

不過這樣總比之前在短褲裡面穿內搭褲的流行好看多了...

 

 

呼,第一次打的這麼快沒有停頓...果然是真愛啊! 

不過還有好多話沒講,等我收到手錶之後再來開箱兼閒聊好了

上面有一些錶我有特別抓出來可以訂購喔,詳細資料在粉絲團裡面

文章看完,美圖看完,就去粉絲團閒逛一下吧~

 

arrow
arrow

    wa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