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一年兩次的Sephora VIB 85折的時間又到了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我的清單吧(是嗎?

畢竟平常已經一天一包裹的我,到底還有什麼好買的呢?

 

哎,但各位也知道,我就是喜歡嚐鮮,又喜歡省錢

在這個買越多省越多的折扣時期,哪有不買的道理?

當然是要買更多省更多才叫做精打細算不是嗎..

 

 

以下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準備要買的&我已經入手覺得你們應該要買的,

最後是我覺得根本不需要浪費錢的無意義塵盒

 

 

 

首先是已經放在購物車很久的 Kat Von D的霧面液態唇彩

這號稱超顯色超持久的霧面唇彩,顏色有20幾色可選

價格落在大部分液態唇彩的範圍內,雖然說管子硬是瘦了點..

 

各位知道我已經瘋狂迷戀液態唇彩一段時間了,

從一開始的Anastasia Beverly Hills到後來瘋狂愛上的Beauty Bakerie

追求的就是一種霧面而且最好嘴巴都不要有感覺擦口紅,怎麼吃吃喝喝也不會掉的境界

 

Anastasia雖然很顯色,吃東西也不太會掉,但可惜如果直接用手搓揉的話會掉色起屑

雖然我現在已經找到我這輩子的愛,跟車子鍍膜一樣的Beauty Bakerie

但想要成為Pro級的液態唇彩taster的話,免不了要試一下KVD的這款

 

目前放在清單裡的顏色只有Vampira,就是勃根地酒紅

畢竟沒用過,也不知道質地如何(好不好吃?,先買一支來吃吃看

 

 

 

再來是KVD上禮拜才剛推出的四色眼廓盤

我個人是已經買了兩盤啦,略過橘色跟綠色沒買(實在跟我無法搭配

這盤我真的不得不說大推!

尤其如果你喜歡霧面眼影的話,他們家的眼影真的是最好blend的

我個人認為比Tarte跟Stila都還要好用,

而且是很純粹的霧面,沒有給你偷偷放一點點亮

 

原本我是對他們家眼影興趣缺缺,

直到上次我另一個彩妝瘋子朋友拿了他那一大盤KVD的眼影逼我試用

 

哇靠!我一摸就醉了..

粉好軟~好顯色~好好混~乾濕度剛剛好~

完全就是一種夢想中的眼影材質

 

但因為KVD那盤太大地色了,所以我一直忍痛跳過,直到上週KVD終於推出了紫紫灰灰黑黑的小盤組合 馬上手滑!

如果你喜歡大地色,建議你可以買這一大盤,而且還比較省..

 

恩,我光是KVD就寫一大堆..這篇是要變論文的意思嗎..

 

 

 

 

再來是我自己每天都在用的修容盤

我的色號是Medium,你們白的人可以買Fair(照片這色

這一盤臉部全包,不管是眼下打亮、遮瑕、臉部輪廓陰影之類的,都可以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直接用Contour刷子畫出線條之後用Beauty Blender推開再上蜜粉即可

狀況不好的時候先上薄薄粉底液之後再開始畫輪廓,好用的很

他的膏狀不會太難推、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我個人混合肌是用的蠻開心的

但記得海綿要先吸飽水擠乾再開始推(切記!

 

 

 

 

ok,既然都講到Beauty Blender了,就順道提一下吧

這顆蛋會紅這麼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它真的好~好用啊!!

我的美國彩妝師朋友跑去化品牌後台的時候,全部桌上都是這顆蛋,人手好幾顆

85折必囤貨啊(其實也不用多囤,愛惜著用,我一顆用了一年多都沒壞

 

但你也知道紅顏召嫉這個道理,大家開始拿它跟$5一顆的RT海綿比,說它貴

我曾在我的粉絲專頁寫過比較心得,我告訴你,東西貴不是沒有道理的,不要在那邊說功能差不多

Chanel跟垃圾袋一樣都可以裝東西,夾腳拖跟RV鞋一樣都可以走柏油路,不能比好嗎?

 

 

他們有幾個清潔組合可以挑,買起來也比較優惠

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海綿沒有洗乾淨的話,講什麼都白搭!

簡單一點的可以買它們的固體皂

或是剛好要囤貨的可以買這個兩顆海綿+一罐清潔液的組合

如果剛好要買粉底液,又剛好喜歡非常遮瑕完美妝感的話,

可以買KVD這組粉底液+海綿+固態皂的限量組合

 

 

 

 

再來是Urban Decay,首先是它的定妝噴霧

這也是我那個彩妝瘋子朋友推薦我的,真的不錯

不錯的程度大概是去喝酒喝到早上四點還可以微醺自拍上傳的Level

推薦給跟我一樣會跳舞流汗出油的各位瘋子

 

By the way,它現在又多出一個控油的定妝噴霧,我想我這次應該會買這罐試試看吧

 

 

 

 

最近好多牌子打著Glow的名號推出新產品,UD也不例外

記得應該是上個月推出的After Glow系列,也在我這次的買買看清單內

 

 

 

 

講到Glow,這塊Laura Mercier的打亮餅我也看蠻久了

(但主要是在看花紋漂亮..

可能會趁這次85折亂買一塊回家試試看,看IG上試色也是蠻美的

 

 

 

 

再來推一下這支便宜又好用的Sephora刷子

當初買它只是為了湊滿額,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用

毛很軟且夠澎,還有旅行用的硬殼蓋

丟一支在包包裡面帶出門補妝,會比用粉撲補妝來的更輕薄精緻

 

 

 

 

再來是枕頭套,到底誰會在美妝網站買枕頭套?

但這兩款都是好多人推薦,我自己其實也覺得蠻有道理的

分別是SLIP的純絲枕頭套ILUMINAGE的含銅嫩膚枕套

說實在我蠻猶豫純絲枕頭真的有必要從美國買嗎?

但另一款含銅的枕頭套真的是蠻多人推的,

號稱可以促進皮膚膠原蛋白滋生,維持肌膚彈性並抗老之類的

不過各位真的要記住,好的床組送你上天堂

爛的粗的枕頭套每天磨擦妳的臉8小時,不老也難,

就算捨不得買純絲的,也千萬不要買ZARA Home的..有夠粗

 

 

 

 

再回到Glow一下,這塊Burberry的蕾絲打亮盤我看超久

都沒用過Burberry的彩妝品,用這塊來起個頭也是不錯

我身邊的朋友還蠻推他們家的單色霧面眼影,但我沒feel,跳過!

 

 

 

 

 

彩妝買得差不多了,來看保養類

我蠻喜歡GlamGlow家的泥巴面膜,一個禮拜用一次差不多

這次推出好幾種組合,有抗老組Sexy無瑕組、還有保濕組 (我應該是會買抗老組..唉..

 

 

 

 

最後必買的就是我最愛的Fresh大豆洗面乳

這真的是每一次折扣都必補貨,上次感恩節才補貨過..

我愛的是它清爽的小黃瓜味道,而且不太起泡,不會把皮膚洗得很緊繃

洗完不馬上擦乳液也不會乾癢,還蠻適合我這尋痲疹的人使用

 

 

 

 

 

好了,好話說完了,現在要來講我不推薦的清單了

第一個應該會嚇到你們,是Hourglass的腮紅

說真的,你選色根本沒意義,因為它完全不會讓你看到任何顏色

除非你跟大S一樣白的像衛生紙..不然選色真的沒意義

有些人說全臉打亮啊,那道光..我完全看不到(我還買了三塊..

你要說因為我習慣了Becca那種巨星BON!的光芒嗎?

也不是~因為我也常用Nars的Nico曖曖內含光呀..

包裝是真的很美,油花分布均勻,但是就真的是塵盒,遠觀即可

 

 

 

 

 

再來是好像很有名的髮品Living Proof的抗毛躁噴霧

那時在美國整個頭髮毛到不行,狂起靜電,想說用這個來抗毛躁一下

無用!

而且味道我很不愛,是一種非常人工的香味,慎選!

 

 

 

 

最後一個大大不推的竟然是我的愛牌KVD..但人非聖賢啊,總是有出錯的時候

KVD家的唇膏可以說是我用過最難塗勻的一支(圖片是我買的色號

很難塗勻,我已經先去角質再上口紅,一樣!

會在嘴唇上結塊,有深有淺~卸妝的時候還會殘留,不推!

 

 

 

突然發現其實我這個人蠻好打發的,

用了那麼多彩妝品卻只有三樣讓我印象深刻大不推的

基本上各家品牌有好有壞,不要差到太誇張的話,通常我都是能接受

 

這篇完全就是為了今天4/7折扣開跑才硬逼自己三小時寫完給你們參考

也順便記錄一下自己又要買些什麼了(你知道折扣的時候手忙腳亂,常常會忘記自己的必買清單

但我想我應該還會亂買很多其他哩哩雜雜吧..哈哈哈

 

 

祝大家購物愉快了,我這次買完應該又可以晉升2018的VIB了吧(顯示為VIB會員資格至2017alrea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狂 化妝台
    全站熱搜

    wa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