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c7Jsx5  

 

老實說,我對日韓彩妝一直都不是太感興趣,

總覺得他們不是可愛路線就是清淡無辜掛,

似乎不太適合我自以為重口味的路線。

加上這一兩年日韓瘋狂流行病氣妝,什麼咬唇淚滴更讓我退避三舍,

所以這次竟然會推薦韓系品牌,說實在連我自己都嚇到..

 

這次要推薦的是韓國eSpoir的Couture Touch Lip Fluid唇釉,

話說我買來放了三個月都還沒打開,真是不應該。

 

第一個顏色是清淡的裸粉色Cloudy Rose

Q5Dlj9w  

 

這色原本我不抱太大希望,畢竟我唇色深,

一般唇釉唇蜜質地的通常都遮不了多少

而且常常試到白人裸色根本就是一秒變黃妹

(像是Kylie的koko k我擦起來根本是肝出問題..)

但果然是亞洲牌!這粉色我擦起來超好看(自己說),

試色照如下:

7i9TQaT  

上次有網友說我臉跟身體膚色不一樣,這邊順便說一下XD

我是沒在上底妝的,而且也很努力把臉曬黑...

但誰知道老天就是這樣不公平,

好不容易曬成小麥色卻永遠在一週內白回來

而且完全沒擦任何美白產品,臉永遠比身體白好幾個色號

所以不是我粉底挑太白~純粹是我臉太白....

 

 

第二個顏色是我平常很會擦出門的深紅/紫紅色系Fame Us

Py4FQqG  

這色其實很考驗品牌產品均勻度(講好幾次了)

常用到專櫃品牌的深紅卻是怎麼抹都無法均勻,深深淺淺的

但eSpoir的卻是一次達成!

試色照如下:

sSJ6sm2  

算是偏紫的深酒紅,因為有帶藍光的關係所以牙齒好白。

 

 

最後一支是很基本的磚紅色Lady at the bar

e7HJ1ya  

這支塗起來的顏色跟YSL緞面漆光401非常像,

但比YSL好塗且沒有那麼重的人工味。

(只有我覺得YSL吃到嘴巴裡味道很可怕嗎)

試色照如下:

5K9xFEb  

 

因為試色完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就塗著這嘴唇釉吃了幾顆水餃

心得是唇釉這種東西還是在沒要幹嘛的時候再塗就好,吃個水餃搞得好像暮光之城一樣..

 

 

放了兩個小時之後卸妝稍微有一點色素殘留,不礙事,多卸幾次即可。

質地不會太黏,開闔嘴巴不會牽絲,唇線邊緣不太會溢流,

香味不擾人,不顯唇紋但各位還是要記得定期嘴唇去角質~

結論是以一支五百多來說根本完勝YSL緞面漆光。

 

 

arrow
arrow

    wa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