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FgEUI  

11月中的時候,突然大家都在瘋這個!

平常只知道Sigma的刷子還不錯(但我覺得還好還好)

沒想到這次出的Lip Switch竟然可以讓通常很lag的台灣雜誌寫一篇XD

 

手腳很快的我看到消息之後馬上下訂,

不得不說Sigma的國際快遞真的是很快,還免運費

11/12下單,11/28就收到了

但扼腕的是後來幫客人訂的整組整組的單都被砍了...

 

不多說,來看試色照

aaoIdlY  

一樣請出我們專業的試色板先生,

畢竟這種偏光的東西在我黃皮上根本顯不出來(真的!!)

但在黑皮上就超明顯!

 

來看看我用kiko黑唇膏當底的試色照

p5rlCYK  

其實只有試色板上最後那兩個藍色綠色比較顯

其他顏色雷射感並沒有那麼強

 

換成Inglot霧面紫色液態唇膏試色看看

3qTwawf  

這邊橘色就有比較跳出來,但粉色跟白紫色依舊不太明顯

 

快速總結心得是只有藍色綠色是我的菜,

不用幻想單塗在嘴上會像雜誌照片那麼美,

那種都是塗超級厚,厚到要滴下來才能創造出來的感覺

像我上面這兩張照片其實都已經要流下來了....

 

目前Sigma是缺貨中,客服說法是不會再補貨but i doubt it

(誰會跟自己突然最熱賣的商品過不去..)

 

其實這種唇蜜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類似款有Bare Minerals的Marvelous Moxie Lipgloss

pxb23dT  

 

還有Inglot非常久之前就出過的AMC Lipgloss

 

inglot lip3  

 

 

目前還能買得到的只有Bare Minerals的,inglot的早已停產

不過私心覺得這種東西除非拍藝術照才好用,

現實生活是非常難用的...出不了門啦!

 

 

arrow
arrow

    wa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